我发觉了...其实我们的性格是相同的...

所以我们总是一句完,两句就吵起来了...

我们执着的事有些不同,而唯一不同的就是我的自我保护能力比你还强...

其实...并不是.......我只是伪装出来的...

我的心早已被你掏空了...只剩下一副努力装勇敢的我...

可能你也是...但...从头至今我真的没办法了解你...你也是不了解我...

可能就是相同吧...

最近还发觉你自私了...

还记得你说过,那时你的世界就是我...我的离开你就一无所有...

独自一个人,面对一切...

所以现在无论怎样你也要有朋友....

那我的呢?

我的朋友你都会怕...那你的朋友我就不会嘛?

我也有试过一无所有,世界就好像灰了那样...

也有轻微的忧郁和厌食...你的经历我有尝试过...

我知道那所谓痛苦应该不会比你差...还记得...

那时第一次看见xiao'y的时候,手都抖了,全身发冷...真的太害怕了那种感觉...

至今我不相信你跟她们没有什么关系...有些事,都是我们心中的秘密...

把它藏起来还以为对对方好,但却是最深的伤痕...磨不掉,也去不走...

我们都在慢慢的成长...我希望我们都会快乐...

但我想我不会你的mrs.right吧....

其实我也是自私的.........

可能就是不想离开所以自私起来...努力的保护吧...

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的...不容我倒下...

我的dream man好像有点老的感觉...

可能真的跟得年级大的人相处...喜欢有男人味到的男生~~~

哈哈哈~~~苗乔伟啊~~~~很man啊><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rie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