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帮他在姑姑店染头发...没有拍到照(遗憾)

还是不是很完美...因为一些因素,所以我'衰'了==....

哈哈哈~~当时一个很好的经验啦~~~

对不起啦~~~

 

 

今天帮指甲穿上新衣也把新衣都烫了...蛮喜欢指甲的颜色...

可惜没相机把它拍起来...

烫衣时,才发现我真的是中了圆点的毒==''

一半以上都是圆点><!!我要停止圆点了!!

今年都没买到裤子,也没有没的衣服,只是一些普通的t-shit...

可能都没有什么地方去,只有上学和工作...都不用穿得华丽的...

我也没有朋友约出去:'(可怜...

新年就是我的放假啦~~我要睡得够本!!然后再冲刺~~

做一个爱美的我~~~哈哈哈~~

 

女生就是有买不完的东西~~

我也不例外~~哈哈哈~~

努力着存钱,把它们都带到我身边...

(相机,手机,包包,化妆品,项链,手表,娃娃,鞋子)

这都是我永远都不会够的东西~~哈哈哈~~

我想我这一辈子努力赚回来的钱,都会换成这些东西吧...

不知道为什么,以前都不喜欢娃娃的我,现在想收集一些可爱又好抱的娃娃了...

难道我反老还童??还是我本来就是幼子??

其实都不是!!

我喜欢浪漫!!!因为娃娃对我来说是有个美好的故事...

有时想要一些浪漫,却是得不到的...

因为我都会被说,我要的浪漫要很华丽....

其实我一点都不是!!!!!我也可以很容易满足...

只是你没发觉而我没表现出来,但不代表我不是...

如果有个人能做到那个一直想要的浪漫,想必我会死在他的手里~~~~

哈哈哈~~~(白痴的我,总爱幻想)

 

P.s你是不会做到的><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rie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