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总于体会了一个人逛街的滋味...原来不是那么好...好寂寞...

有想买的东西,但却没了动力...好空虚...不会再一个人逛街......

今天和读书朋友拍得照...

SAM_1716_副本.jpg SAM_1722_副本.jpg  

拍得比较少...因为没有时间...而且有些不美...

但明天再拍过!!

因为有些朋友要走了,所以留下回忆~~~

 

因为你的丑化来展现我的美~~~~~hahahahaha

很好笑~~~这是我们去逛街时拍得~~~

SAM_1685_副本.jpg

  SAM_1697_副本.jpg  SAM_1645_副本.jpg

上了妆的我和素脸的我又分别吗??

哈哈哈~~~我就知道有!!!==‘’。。。。

因为我不是美女...

 

 

那天跟了一个疯子去了唱k...

SAM_1563_副本.jpg  SAM_1612.JPG  

看照片就知道那个疯子有多疯吧

他真的弄得我笑疯了...hahaha

很久没有唱k了...因为都没有朋友陪...

还记得唱歌是我最好的发泄,把所有的所有都喊完出来...

是超爽的!!!所有我爱唱高音的歌~~~~哈哈哈哈

 

 

 

其实.............

我最近的emo,我想我应该知道什么原因...

但这一切我能怎样?我要如何处理?

这一切都让我逃避吧....我不想再想....

再想我只会把我努力伪装出来的坚强给搞砸...

我不容许再发生这些事在我的生命里出现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alerie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